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AP已完成中国市场20亿美元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1-18 06:35: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快讯

  SAP全球CEO孟鼎铭访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SAP已经完成了在中国市场承诺的20亿美元的投资,未来SAP计划长期并且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同时,在SAP全球所有的市场中,在中国的投入是最大的。”昨日,SAP全球CEO孟鼎铭(BillMcDermott)访问中国,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千万不要低估中国经济,每一次有人低估或唱衰中国经济,事实都会证明他们是错误的。据悉,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

  在2011年,SAP宣布将在五年内向中国市场投资20亿美元,对此,孟鼎铭透露,五年时间过去了,目前SAP已经完成了2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而且SAP计划长期并且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孟鼎铭对记者表示,在SAP全球所有的市场中,在中国的投入是最大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