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家中国企业入选全球成长型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大连9月9日电 (记者闫平 赵洪南)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于8日提名全球132家高速增长企业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其中包括10家中国企业。

  具备高速增长活力与成为未来全球经济领导者潜力是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特征。今年入选的10家中国企业包括爱奇艺、滴滴快的、东方风行、大疆创新、大众点评、华大基因、汇付天下、乐视、晶科能源、美年大健康。获得提名的企业将于9月10日在年会上被授予“全球成长型公司”荣誉称号,并将深入参与会议议程,与全球新领军企业及各界领袖交流互动。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事务总监施力伟表示:“创新的商业模式,高速的增长活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企业社会责任是考评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衡量标准。今年获评的全球132家企业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巨大发展潜能,无愧于全球成长型公司的称号。”

  全球成长型公司被视为市场的开拓者、创新者与塑造者。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面向公众开放,任何机构或个人,如对某家公司有深入了解并认为其符合全球成长型公司标准,均可提名该公司参与下一年度的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符合条件的公司也可自荐,参与到严格的评选流程中。目前,此社区共有来自全球的400余家企业组成,它们有机会全面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各项会议、倡议与研究项目,通过这些活动使自身进一步成为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