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电商+年货下乡”这个腊月成泰很有料

  • 发布时间:2016-01-18 03:35:2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电商+年货下乡”

  这个腊月成泰很有料

  “馒头0.45一只、牛腱子28元半斤、大豆油5L 37元一壶”这些农村里必备的年货,这个腊月,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结合“互联网+”思维,带上金融产品、揣上实体年货、走入田间地头,与当地农户打成了一片。据悉,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把银行和互联网更好的实现结合,这一年来通过丰收驿站、丰收购、丰收家平台综合发展,目的是想让辛苦了一年的农民朋友年底有个好收入,让各个乡镇的朋友能够买一份别家乡镇的土特产,也让年味浓起来,让山里的牛肉迈出山外传播销售,让城内的红枣夹核桃等产品也让农户们尝个鲜。本次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年货下乡活动,以春节前夕年货销售旺季作为切入点,借力成泰点多面广的优势,在一月份逐日下乡,目前已在塘雅、琅琊等乡镇开展预售,客户通过先期预定,自行通过平台下单或银行员工帮助下单,固定日送货上门的形式,让许多村里农户已经开启了年货筹备工作。开业首日,销售商品就达300余件,销售金额达5700余元。

  石青/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