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系统给平山老乡送年货

  • 发布时间:2016-01-18 03:34:5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腊月初六,石家庄市旅游系统扶贫献爱心送温暖行动在平山县观音堂乡上盘松村举行,河北康辉国旅、河北汇景国旅、河北海外国旅等旅行社与石家庄市旅游局一起把价值2万多元的年货送到了老乡们家中。

  上盘松村位于平山县西北部深山区与山西省交界,距五台山不到50公里,地处偏僻,全村只有66户人家234口人,常年留守在家的老人、儿童仅50多人。村民的主要收入以外出打工和种植玉米、土豆为主,留守人员日常生活多靠在外打工的子女接济,部分鳏寡孤独的老人生活拮据。作为市旅游局的扶贫联系点,此次爱心送温暖行动给上盘松村的老乡们,送去了棉被、食用油、大米和白面,每家一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