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利推出首款SUV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1: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被认为深化战略转型推出的首款SUV,吉利推出首款SUV,即吉利博越。

  外观上,“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如意造型的雾灯镀络装饰,尽显中国古典美,LED大灯、猎豹式腰线、悬浮式车顶、双排气管等流行元素的运用,衬托出吉利博越的时尚运动范。

  内饰上,源自杭州“西湖十景”中的断桥残雪的主仪表台、横向水波纹作为底纹的中控面板、取材于中国书法之韵的中央扶手以及用料考究等,呈现出的唯美画风。

  吉利博越的最大亮点是智能安全配置,城市预碰撞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以及此前在冰雪测试中展示了卓越性能的ESP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电子配置共同构成了高智商的吉利博越。(李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