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长兴岛国土分局助力临港工业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1-18 00:31: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长兴岛国土资源分局开展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升级服务。该局首先是用地手续办理由事中参与向事前把握转变,做到对项目用地需求主动了解,对项目用地方案主动建议。协助企业解决项目用地需求,为企业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必要条件,为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石化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保障。

  此外,该局由积极办理向主动服务转变,做到对报批的必备要件主动指导,对报批的前置条件主动协调。全程跟踪指导,帮助企业完成土地预审的组件工作,并多次与吉林省大连市国土部门沟通协调,加快了项目土地预审工作,真正做到了“深入企业”,通过工作创新为企业排忧解难。从项目起步到启动,国土分局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主动服务企业,以企业需求为先的理念,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土地相关工作。主动指导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整理汇总各项材料,高效的办事效率获得了项目单位的点赞。

  通过打造“两个转变,四个主动”的项目用地升级服务的创新工作模式,国土分局精准的掌握了项目的需求和困难,相应地制定了最优的解决方案,为项目用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掀开了全面深入服务项目的新纪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