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出新政保重点项目用地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2:2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梁振君 侯小健)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省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大力推进“多规合一”,充分发挥规划对省重点项目用地的引领和管控作用,对纳入产业发展规划、适应海南发展要求的“互联网+”、“国际旅游岛+”的旅游、现代物流等产业项目用地,予以应保尽保。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建设项目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确定的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选址,项目用地少占耕地、不占基本农田;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融入“多规合一”,重点保障“十三五”省重点项目用地。

  此外,省重点项目用地计划指标实行省级单列、戴帽下达,根据项目的建设年限、年度投资计划等情况区分轻重缓急,优先保障年内动工省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对已下达的省重点项目用地计划指标,各市县要抓紧落实和消化。对能源、交通等重点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用地,大力予以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