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1岁幼儿3楼坠下几乎毫发无损

  • 发布时间:2016-01-16 10:4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荀伟 王正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圣保罗1月15日专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据巴西环球网报道,一名1岁多的幼儿15日不慎从3楼的家中坠落,却奇迹生还,仅受轻微擦伤。

  这名幸运的幼儿今年仅1岁零两个月,住在巴西北部城市福塔莱萨。据孩子的母亲纳西门托回忆,事情发生在15日晨6时左右,当时全家都在睡觉,她隐隐听到孩子的叫声和邻居的呼喊,才发现孩子已经摔下去了。

  “当时我已经绝望了,眼睛都不敢睁开,一切发生得太快了,”纳西门托说,孩子睡的床就在窗户边上,玩具堆在床与窗台之间,孩子可能是去拿玩具时不慎掉落。

  监控录像显示,孩子坠地后很快爬起,还试图自己站起来,看样子并无任何异常。一位路过的摩托车司机将他抱起,还疑惑地不停往上看,可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后来又陆续来了几位路人。

  医院检查后表示,孩子只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其他问题。纳西门托猜测,可能是窗下的几排电线起到了缓冲作用,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奇迹”,她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