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录入国家工作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6 08:32: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凝)14日上午8点,来自血液病医院、第四医院、第四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的新入职医务人员陆续来到市血液中心,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血液筛查、等待献血……本市今年首个大规模集体献血活动——新录入国家工作人员无偿献血活动启动。

  据了解,受天气寒冷等因素影响,到街头流动献血车献血人数相对减少,而春节前后又是手术用血高峰,本市临床用血需求量增大。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特举办此次活动。首批来自全市23个卫计委直属医疗单位的卫生系统新入职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昨天半天时间,就有97人参加了无偿献血,平均年龄25岁左右,其中不乏多次献血者,献血量达19400毫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