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酷鸟航空开通曼谷至天津定期航班

  • 发布时间:2016-01-15 17:16: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1月15日专电(记者邓中豪)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来自泰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鸟航空15日开通每周四次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往返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的航线,为这条线路增加了超过3200个机位。

  据酷鸟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荣新介绍,酷鸟航空成立于2014年,是由新加坡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与泰国皇雀航空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酷鸟航空以曼谷廊曼国际机场为基地,主要执飞中长航线,为乘客提供难以置信的超值票价。

  李荣新说,近年来中泰两国往来人员流量迅猛增加,同去年相比,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了20%。泰国也是天津游客赴东南亚方向最热门的目的地。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刘少成表示,中国是泰国游客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家之一,航线开通可以促使更多游客从天津入境,辐射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