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音魔法学院:京东众筹48小时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16-01-15 17:0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1月13日,由北京心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东众筹平台发起的“青音魔法学院”众筹活动圆满结束。“青音魔法学院”众筹活动在上线48小时内即完成众筹目标,迅速突破50万金额,作为国内首家关注都市人身心灵成长的众筹项目,该学院创下惊人纪录。

  据了解,1月11日,“青音魔法学院”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项目刚一上线,即收到广大用户的热烈支持和热烈反馈。从本次众筹的成功来看,身心灵全方位成长是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刚需,体现了身心灵成长的广泛的社会需求。

  为什么要众筹“青音魔法学院”?

  据相关媒体数据显示,中国的抑郁症患者数量超过2600万,每年自杀死亡的人数至少是13万,而其中40%的自杀死亡者在自杀时患有抑郁症。专家表示,抑郁症与自杀密切相关。重性抑郁患者的自伤行为终身发生率高达86.8%。

  作为本学院的创办人,专业情感主播、心理治疗师出身的青音更是深刻地了解国内都市人对专业心理知识的缺失及其所带来一系列的个人及社会问题,青音魔法学院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广大都市人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鉴于目前国内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巨大缺口,青音表示,也希望能通过这所“青音魔法学院”培养更多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为更多有需求的人群解决问题。

  “青音魔法学院”有哪些亮点?

  记者获悉,“青音魔法学院”是由知名心理治疗师青音(资深情感节目主持人)联合李开复等国内外百位知名心灵导师和720位在运动、英语、朗诵、旅行、读书、精油等不同领域的达人主播成立的。

  据“青音魔法学院”资料称,“青音魔法学院”是一个可以帮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新型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学院设有“我有爱”系列心理魔法课和“我有趣”系列兴趣魔法课。“我有趣”是围绕兴趣展开的课程;“我有爱”是围绕心理问题进行全方位学习和疗愈,这两门课程相辅相成,目的是为了帮助都市快节奏人群解决安全感缺失、生活迷茫等各类烦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