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水发明“诺贝尔奖” 深圳地区选拔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5 06:33: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伟文 通讯员宋文豪)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以及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深圳市节约用水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学生“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大赛深圳地区选拔赛启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深圳学子将有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保护水资源科技创新水平以及保护全球水资源的责任。

  “斯德哥尔摩国际青少年水奖活动”是国际著名的中学生环保科研比赛,被誉为青少年的诺贝尔奖。“斯德哥尔摩少年水奖”是“世界水周”论坛所设奖项之一,旨在激发青少年对水资源和环境保护的兴趣,鼓励青少年发明和改进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技术。 这次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涉及深圳几百所中学,为提高青少年对水环境、水问题和水行业的了解和兴趣增添了动力,也提升学生对节约用水的意识。据悉,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安排节水专家对参赛学子进行专业辅导,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入围决赛的学生作品都有机会向公众展示。

节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川股份 12.43 7.16%
2 利欧股份 10.72 3.48%
3 新疆天业 6.35 1.93%
4 大禹节水 8.27 1.6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禹节水 8.27 1.60%
2 新疆天业 6.35 1.93%
3 利欧股份 10.72 3.48%
4 三川股份 12.43 7.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