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微电影活动启航

  • 发布时间:2016-01-12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禾)日前,由中国环境报社主办,中国环境报社影视新闻中心、重庆环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主题百部微电影、动漫作品拍摄、展播与评选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

  据悉,活动将向全国征集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儿童微电影剧本、动漫创意,并以此组织专业拍摄制作团队,每年创作微电影、动漫作品各100部。优秀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络和智能手机等播出。

  主办方将邀请环保部、影视专家等举行创作研讨会和评奖等。该系列活动每年举办一届,首届活动时间是2016年1—12月。主办方还将联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专业机构,组成评选小组等,对过去一年所展播的微电影及动漫作品进行评选、颁奖等。入选剧本和创意,均有相应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