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捣毁“黑油点”抓获“油蚂蚁”

  • 发布时间:2016-01-15 06:33: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曹勇 吴维)昨日,深圳海关缉私局联合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打私办、综治办、公安局消防局、盐田区政府等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打击“黑油点”暨“灭蚁2016”1号专项行动,捣毁3个“黑油点”,抓获8只“油蚂蚁”,查扣涉嫌走私柴油数千升。

  昨日,深圳海关共出动缉私人员60多名,对位于盐田区某停车场的成品油走私窝点开展查缉,成功捣毁位于盐田中集停车场的成品油走私窝点3个,打掉专门走私团伙2个,现场抓获参与走私人员8人,其中香港籍货柜车司机2人,查扣涉嫌走私柴油的两地牌货柜车2辆,国内改装转运的简易油罐车5辆,查扣涉嫌走私的柴油超过8000升,缴获交易现金近万元,简易储油罐及卸油设备一批。

  经海关缉私人员现场盘查,一名正在卸油的港籍司机交待了其空车入境到此卸油的走私违法事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