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海关侦破 今年最大宗冻品走私案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5: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张婕 邹倩芸)深圳海关昨日透露,该关侦破一宗特大走私冻品案,查获来自美国、墨西哥、巴西、新西兰等国家的牛肉、鸡翅、猪肚等10余个品名的冻品578.23吨,逮捕犯罪嫌疑人6名。该案是深圳海关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宗冻品走私案。

  6月28日凌晨,深圳海关缉私部门接到深圳市公安局边防大队移交的一艘在内伶仃岛以南海域查获的装满冻品的走私船只。接报后,该关缉私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该走私船只满载21个货柜的冻品,由于冻品未装载在冷藏柜,大量的冻品已经开始解冻流水。随后,海关办案人员对该案涉案货主、船东实施抓捕,在其家中搜出大量涉案证据。

  经查,今年6月初,嫌疑人王某租用江某名下的船只前往香港从事走私犯罪活动。双方约定,王某负责联系货源和指挥船舶海上航行,江某、甘某负责雇佣船员等行船费用支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