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海关摧毁1.5亿美容针剂走私网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邹倩芸 记者刘传书)12月9日,深圳海关新闻发布,该关代号“正义16”的大规模查缉行动,摧毁一个走私玻尿酸、美白针等高档美容针剂的网络,打掉走私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初估涉案案值1.5亿元。

  据了解,玻尿酸、美白针和溶脂针等“微整形”产品的非法医疗美容事故频现报端。深圳海关屡次查获旅客携带玻尿酸针、美白针等入境的违法事情,其中包括大量未获国家药监部门进口许可的产品。这次摧毁的走私团伙销售网络涉及全国10余个省市,初估涉案案值1.5亿元。深圳海关表示,针对美容商品走私开展的打击,有利于规范美容产品的进出口秩序,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和生命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