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重工:矿山重型装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进步

  • 发布时间:2016-01-1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朝晖)近日,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信重工高端矿山重型装备技术创新工程”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08年起,中信重工启动高端矿山重型装备技术创新工程,致力于矿山装备工艺、技术的自主研发和全球化经营。至今创新打造了12类机电液成套装备,并取得有效专利和发明专利500余项,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矿业装备供应商和工业项目解决方案服务商。

  凭借“核心制造+变频传动+智能控制+成套服务”的综合优势,中信重工推动我国矿山装备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发展。突破了30余项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技术难题,提供了国家急需的一系列大型战略装备,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在全球市场提升了中国企业的竞争力和中国装备的品牌价值。

中信重工(6016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