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携手喜乐航启动百架飞机空地互联改装

  • 发布时间:2016-01-14 19:48: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樊曦、呼涛)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4日联合宣布,未来两年,喜乐航将投资10亿元改装海航100架飞机,为乘客提供WIFI空地互联体验。

  发布会上,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表示,海航将携手专注于航空互联网技术开发与平台运营的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空中搭建全新的客舱生态系统,致力于空地互联技术的应用和推广,真正实现空中高速上网。

  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运滨表示,未来,喜乐航还将携手新浪、阿里等合作伙伴,为空中旅行群体量身打造适合飞行旅程的内容,包括通过智能终端,根据用户喜好提供个性化定制和符合用户自身需求的内容推送。

  据介绍,喜乐航是专注于航空互联网建设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手持娱乐终端AirBox通过了航空安全的专业认证。该系统已经覆盖800多条航线,每年服务数千万乘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