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航空摘得WTA三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5:3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30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艾宏英)记者今天从海航集团获悉,昨晚,2015年度世界旅游大奖(简称WTA)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揽下2015年“亚洲最佳商务舱”、“亚洲卓越客舱服务奖”、“亚洲最佳商务舱空服人员奖”三项大奖。

  据悉,这是海南航空继2013年、2014年荣获WTA“亚洲最佳经济舱”、“亚洲最佳商务舱”荣誉后,又一次获得WTA亚洲区大奖。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副总经理欧阳晨介绍:“海南航空已开通覆盖中国,辐射亚洲、北美和欧洲的航线网络,拥有787、330等舒适客机组成的年轻机队,可以更好地服务乘客。”

  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目的是为了通过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投票,在全球(包括美洲、欧洲、亚洲、澳洲、非洲及加勒比、印度洋、中东地区)旅游企业范围内,选出最佳酒店、最佳航空公司、最佳旅游企业等几十个奖项。

海航控股(6002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