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北海道南部发生6.7级地震

  • 发布时间:2016-01-14 13:18: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秀玲 沈红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东京1月14日电(记者刘秀玲 沈红辉)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14日12时25分,日本北海道南部近海发生6.7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也没有发布海啸预警。

  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北海道南部近海海域,震源深度为50公里。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北海道及青森县震感强烈,晃动持续约1分钟。报道说,虽然地震可能导致海水潮位上涨,但并没有发生海啸的风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北海道电力、东北电力公司消息,北海道泊核电站以及青森县东通核电站没有出现异常。出于安全考虑,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暂时关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