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只分级B基金接近下折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59: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后,A股持续震荡,量价萎缩,数只分级基金面临下折风险。而公募基金公司则于近期频频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主动提示投资者关注B类份额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其中,鹏华基金在相关公告中明确提示,一些分级B的“收盘价明显高于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其表示,在当前波动剧烈的市场情况下,如即将触及下折的B份额,特别是已经确定下折的分级B份额,投资者都应该回避。

  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收盘,在全市场100多只上市交易的分级B中,约10只分级基金B份额的交易价格在0.4元左右,如果相关指数波动加剧,这些分级基金将可能触发下折。(记者/唐柳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