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亭去年旅游产业吸金超8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32: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保城1月13日电 (记者易建阳 特约记者黄青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积极实施旅游强县战略,2015年,全县共接待游客445.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累计8.2亿元。这是记者今天从该县旅游局获悉的。

  去年,保亭主动参与构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并开通槟榔谷至七仙岭景区线上线下自助游交通线,建成七仙岭多家高端酒店,提升服务水平等。此外,保亭加强景区景点升级改造工作,槟榔谷景区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功举办“美在保亭”北京宣传周活动,推出“红毛丹采摘季”“婚庆旅游季”等主题活动,有效拓宽了旅游市场,提升保亭知名度、美誉度。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县共接待游客人数445.6万人次,同比增长23.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累计8.2亿元,同比增长35.2%。其中接待过夜游客62万人,同比增长2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