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职业技能大赛决出13个项目前三甲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32: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亚1月13日电 (记者黄媛艳 实习生陈军)今天,2015年三亚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旅游服务技能大赛总结暨表演展示大会在三亚举行,前厅服务、中式铺床等13个旅游服务项目决出前三甲,近15万元的大赛总奖金名花有主。

  此次技能大赛从去年7月开始启动,比赛项目涵盖了旅游饭店系列、景区旅行社系列和其他产业技能系列,80家参赛单位的5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助力三亚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

  此次技能大赛获得竞赛项目前六名的选手经过理论考核合格后将在现有职业资格基础上晋升一个等级(最高为中级),并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