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五洲杯”新区全民微健身大赛报名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13 09:32:4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办,天津星五洲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滨海时报社联合承办,天津泰武健身会馆协办的“星五洲杯”2016滨海新区全民微健身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通过全民海选的方式选拔出20位健身达人角逐“最佳健身达人”“最佳上镜”等大奖。

  据了解,本次全民微健身大赛是滨海新区2016年度多项全民体育运动的首场赛事,大赛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解决全民“想健身、哪健身、能健身、会健身”等问题。本次大赛将采取全民海选的方式,选拔出20名零基础健身爱好者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为期20天的健身训练,并依照标准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和最佳健身达人奖三个奖项。获奖选手除可获得千元奖金和半年期免费健身卡外,还有机会在滨海新区首部“足球大电影”中出镜。(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20日,有意参赛的报名者可通过扫描《滨海时报》、津滨网、滨海全搜索等媒体大赛活动专区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报名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体检、健身套票。另外,选手阶段训练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专项训练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30日(每天19:30—21:30),第二阶段专项训练时间为2月19日(正月十二)至2月28日(每天19:30—21:30),共20天,由泰武健身专业教练执教,训练场地为泰武健身会馆场馆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