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起航海南

  • 发布时间:2016-01-14 05:35:1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千亩大盘起航,博鳌从此多姿多彩。1月6日,碧桂园·东海岸【博鳌】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在项目亲海示范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合作商代表、意向客户共同见证该项目的起航。

  碧桂园·东海岸占地约1500亩。产品规划丰富,包括碧桂园升级新品系列72-145平方米的精装览海洋房及98-109平方米的独栋、双拼、四拼美墅等碧桂园最高端产品。该升级新品凝聚了碧桂园23年的建筑智慧,由全国一流建筑及装修设计师担纲研发,满足客户品质与细节需求,重新定义海居新生活。

  此外,碧桂园·东海岸还将打造泰式风情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商业配套于一体,还斥重金打造多重立体园林,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由享誉全球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安保及贴心物管服务。

  据悉,碧桂园为全国十强地产集团、亚太上市30强房企。20多年来,该企业已在全国300多个城镇开发项目,有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进入重庆以来,碧桂园已在长寿、璧山、黔江、垫江开发四个项目,最近又以3.45亿元在新牌坊拿地,首次进驻重庆主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