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预期收益不及5.5%

  • 发布时间:2016-01-14 04:33:2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新年伊始,银行理财迅速降温,理财产品收益率环比下滑。数据显示,新年第一周(1月2日至8日),共有812款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4.32%,较之前一周下降0.11%。

  新年第一周,银行理财收益整体呈下降趋势,西安市场在售的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不及5.5%。国有商业银行累计发行175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3.99%,较之前一周下降0.09个百分点。股份制银行累计发行236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4.44%,较之前一周下降0.14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累计发行358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4.43%,较之前一周下降0.16个百分点。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累计发行102款理财产品,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4.22%,较之前一周下降0.02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市场资金还是比较宽裕,银行理财收益整体上维持下跌趋势不变,预计未来跌幅会逐渐收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