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跌破5%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31:4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2015年7月11日-2015年7月17日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4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6%,较之前一周下降0.04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7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68个百分点至5.03%;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9个百分点至4.88%;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2个百分点至5.01%;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3个百分点至5.09%;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11个百分点至5.37%。

  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本周南京地区共29款人民币理财产品预售(预售时间:7月18日-7月24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民生银行发行的一款产品,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35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5.4%,投资起点为1000万元。

  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浦发银行发行的一款产品,该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184天,预期收益率为3.35%。

  上周南京地区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跌破5%。在年中效应过后,理财产品失守5%进入4时代。银率网分析师认为,目前货币市场流动性宽松,理财产品短期内难以重回高收益时代,整体上会延续下跌趋势。银率网分析师建议南京地区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售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及时进行购买,以锁定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