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再获“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32:0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2009年获得系统内首家“山东省服务名牌”、2012年顺利通过复审之后,近期,建行德州分行再次通过2015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本次认定由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开展,按照《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办法》,历时半年时间,经过了单位自愿申请、市质监局推荐、资格审查、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场(暗访)核查、征求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严格程序。

  近年来,建行德州分行按照德州银监分局和上级行的要求,围绕“德馨服务”品牌建设,通过开展“建网行动”,建立了服务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社保、教育、医疗线上、线下立体服务网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境界,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注重服务品牌的打造。坚持“以客户为尊,以员工为重,以基层为先”的理念,致力服务品质再升华、社会形象再提升。先后实施营业网点改造和亮化工程,让环境更优雅,功能更清晰,服务更优质。通过渠道分流、优化服务流程、窗口减高增低等,降低客户等候时间。创办《德馨服务》刊物,传播服务理念,展现良好企业形象。多渠道开展客户金融知识教育,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注重服务流程的打造。导入“7+7”服务流程,开展标杆网点创建、网点形象集中治理,开展“规范化服务再固化”、“文明礼仪进建行”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行为修养。强化客户投诉管理,各单位“一把手”负责本单位客户投诉,在网点公示行领导电话号码及投诉处理流程,采取“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疑难。

  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每年组织“慈心一日捐”、“英模母亲”及贫困群体救助活动。“德馨服务”志愿者团队持续开展走近福利院、敬老院、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纪青 刘文彦 季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