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向老军人老党员赠阅报纸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32: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在每天都有报纸看啦!”“是啊,年纪大啦,多看看报,不会与社会脱节!”在市民政局幸福苑休闲点,几位头发花白的退休老军人、老党员手捧当天的报纸边看边拉家常,其乐融融。

  在幸福苑安享晚年的老军人、老党员,心系国家发展,关注时政信息,习惯读书看报。退休后,往往读不到报纸,老人们心生遗憾。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行领导同意,我行免费向幸福苑、天衢办事处养老公寓赠送报纸23份,以表达我行干部员工对老军人、老党员的关爱与崇敬之情,让老人们天天能看上报纸,及时掌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信息,真切感受可喜变化和社会温暖。 (群工部 王子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