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学赶超”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32: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企业文化部公布了“比学赶超”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由农行德州分行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联合创作制作的《夸小许》作为农行山东省分行唯一报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

  《夸小许》采用动漫快书微视频的形式,讲述了农行对账员“小许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账业务当当响,营销业绩呱呱叫的事迹,彰显了农行人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故事传递了农行正能量。该视频通过省行微博、总行微信平台发布评选过程中,得到了相当高的点击率,这是农行德州分行近年来文化建设的又一成果。

  据悉,德州分行对创作有功人员进行了奖励,此次总行还将对有关创作人员表彰奖励。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一等奖作品有三件,二等奖作品有5件,三等奖作品有8件,优秀奖作品15件。(宫玉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