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高80后渔家小伙组团推广海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2:1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记者罗孝平)经过多年磨合升级,海南年货展已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成为商家们淘金和打响品牌的好地方,前几届不少“无处出头”的小商家和电商们都在年货展上“一战成名”。这不,自海南第三届年货展启动招商以来,不少商家就冲着“闯名气”的目标来了,有的商家甚至一口气要了几个展位。

  来自临高新盈镇的渔家小伙黄小健告诉记者,作为80后创业青年,迫切需要一个“名利双收”的平台,刚好赶上海南年货展,因此他决定一口气拿下两个展位,宣传自家最地道的特色海干、鲜活、冰鲜类等海产品。

  “我们今年在海口创建了‘渔家小伙海鲜’这一电商平台,在互联网上卖海鲜。但刚刚起步的公司需要推广,因此我们团队认准机会来了。”黄小健说,他和两位合作伙伴都是渔民家的孩子,也曾跟着父母出海捕捞。大学毕业之后逐渐意识到,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将父辈们辛苦劳动的成果运出岛。“我们三个人开始在网上推广海产品,如今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但公司需要更多的粉丝,希望海南年货展能给我们带来好运。”黄小健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这一届的年货展,他们将给广大市民提供最给力的新鲜野生干货,包括鱿鱼、小墨鱼干等。

  据悉,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将于2016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世纪大桥下广场)举行,展会为期8天。南海网总经理邓建华介绍,第三届海南年货展相比往年不同,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进行“双城联展”,海口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海南年货展,定安将举办首届年货美食博览会,借此共同打造海南琼北地区最具年味儿的年货文化盛会。目前,两地年货展会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

  黄金展位抢订热线:2016年第三届海南年货展展位咨询电话:0898-66810075,2016年海南(定安)首届年货美食博览会展位咨询电话:138763393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