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2015年保费超过7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13 06:33:5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集团各项主要经营目标全面完成。”日前,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透露,集团2015年全年保费收入预计突破749亿元,同比增长59%;互联网业务保费收入预计134亿元,同比增长181%;资产管理公司圆满达成受托资产的投资管理目标。

  资产管理方面,截至11月底,资产管理规模突破5795亿元,综合收益率11.0%,优于行业水平。

  此外,2015年,阳光保险旗下新增阳光信保、惠金所、人人信等数据平台,设立了大数据中心;融汇资本、财富管理、颐康养老等战略平台;未来中心等创新平台;另外,还参与了泓德基金、马上消费金融、诚泰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的设立。其中,阳光渝融保险是国内首家商业性的专业信用保证保险公司;惠金所是国内首家以“中关村”命名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集团业务版图加速升级,阳光产业布局不断丰富,多个业务平台矩阵搭建。

  “阳光保险战略资产配置实现新的突破。”阳光保险管理层介绍,截至11月末实现战投项目24个,规模达到183.56亿元,比2014年增加87.71亿元,一些新的医疗、健康、海外等投资也在积极的推进之中。发起设立的保险业第一支健康产业基金,投资规模突破20亿元。高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