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中诸葛古镇主体竣工

  • 发布时间:2016-01-13 04:33:5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诸葛古镇主体竣工暨陕旅汉中城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活动在汉中勉县成功举行。

  据了解,诸葛古镇位于勉县武侯镇,南依汉江、北邻武侯祠、东连马超墓、西接阳平关。诸葛古镇景区作为陕旅集团打造汉中“三国文化旅游板块”的龙头项目,对于促进汉中文化旅游发展和完善陕旅集团品牌战略布局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诸葛古镇景区着力打造“一祠一镇、六大景区、合纵连横、协同发展”的国家级5A景区。景区以诸葛亮创造的八卦阵作为整体布局理念,形成了武侯祠、马超墓、诸葛古镇、《出师表》实景演出、汉江亲水休闲区、青舍精品客栈六大核心板块,其中9大文化展览建筑有:冷兵器博物馆、天下武侯祠、诸葛影院、诸葛相府、空城计、荆州学业堂、戏楼、诸葛郡丞府和其它商业建筑。此外还有大型实景演出、武侯祠宾馆、仿古商业街改造和汉江亲水平台儿童娱乐区等旅游项目,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拉开了帷幕。 D 记者 刘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