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想去瑞士银行实习这里有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1-13 04:33:2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在第三届中英对话与发展论坛上,中信银行与英国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签署了针对赴英留学生实习计划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赴英服务的新篇章。

  根据此项赴英留学生实习计划,每年选派1000名中国高校学生到英国实习,使学生通过实习,获取国际经验、拓展国际视野、发挥特长及技能,增强其在国际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共同致力于两国的合作与发展战略。根据双方约定,中信银行客户子女将可优先获得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的担保Tier5(GAE)签证,即为期一年的担保英国实习签证,并可推荐至瑞士银行、瑞士历峰集团,IBM,阿玛尼时尚集团以及中央电视台欧洲站,凤凰卫视欧洲台,华为欧洲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习。优秀学生还可由中信银行与英国海外学生服务中心共同推荐申请英国顶尖名校,如伊顿、哈罗、牛津、剑桥等,大大提高录取机会。

  王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