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油价格大跌近3% 刷新12年新低

  • 发布时间:2016-01-13 04:33:5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原油价格周二盘中继续大幅下跌近3%,并刷新12年来最低水平。自2016开年以来,国际油价累计跌幅接近20%,致使分析师纷纷下调对2016年油价的预期,而交易商则押注油价还会下跌。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下跌2.8%,刷新30.50美元/桶的2003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超过3%,刷新30.86美元/桶的2004年4月低位。布伦特原油自2016年开局以来已经累计下跌近20%,而且像美原油价一样,开年以来每个交易日都在下跌。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Ric Spooner称:“今年油市将很有意思,油价跌越低,形成底部并触底反弹的时间就可能越快到来。”

  伴随着油价的跌跌不休,众多投行分析师也针对年初油价大跌做出预估调整,巴克莱、麦格理、美银美林、渣打和法国兴业银行周一全都下调2016年油价预估。

  巴克莱表示:“2016年初油市基本面明显恶化,促使我们大幅下调2016年油价预估。我们现在预计布兰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2016年均价都将为每桶37美元。”

  同时,渣打银行的预期最为偏空,该行预计油价可能最低跌至每桶10美元。

  新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