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早盘国际油价续跌 原油净多仓降至五年低点

  • 发布时间:2016-01-11 20:33: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11日欧洲交易时段早盘,国际油价继续上一周的跌势。北京时间11日18时25分,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分别下滑1.7%及2.03%。

  而在新年首周的交易中,布伦特油价累计下跌10%,仅次于2015年首周11%的历年首周最大跌幅。

  与此同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5日的一周,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净多头仓位减少了24%。伴随空头仓位的增加,多头仓位降至五个月低点。

  数据显示,WTI净多头减少2.3863万张合约至7.6934万张合约,创下了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多头仓位减少2.5% 至去年7月以来低点,空头仓位则大幅增加了11%。(记者 王宙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