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12 22: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2.5公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孙宝平报道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公司承办的“苏州银行2016第七届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3日举行。

  环金鸡湖马拉松赛事以“为爱奔跑”为主题,本届赛事强调音乐元素,以RunforLove&Music为主题词。“汇跑步·跑步学校”慈善活动、急救跑者贴身保护行动、招募美女兔子等活动与音乐界重量级明星一起,掀起一场马拉松欢乐狂潮。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有3万人参与,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为1.2万人,短程马拉松(14公里)有5000人,迷你马拉松(4.5公里)有1万人,家庭亲子跑(2.5公里)有3000人。马拉松路线环绕苏州工业园区美丽的金鸡湖,起终点设在月光码头,途径圆融时代广场、苏州摩天轮乐园、金鸡湖大道、李公堤、东方之门等标志性建筑,选手们一边体验马拉松的畅快淋漓,一边领略金鸡湖这个中国最大城市内湖的魅力,感受苏州的现代气息和文化底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