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发行江苏省园博会邮票

  • 发布时间:2016-01-12 22: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孙宝平报道2016年1月9日,距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正式开幕还有100天时间,当天,园博会发布邮资图、园博会票务等信息。

  本届园博会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申请,在全国发行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专用邮资图。邮资图以本届园博会会徽为主要图案,面值80分,邮票规格为24*24毫米。邮票图案以苏州市花“桂花”为原型,经艺术构思演绎为一缕具有江南特色的飞舞水袖,意蕴清澈荡漾的太湖之水,造型中蕴含数字“9”代表“第九届园博会”,红、黄、绿、蓝4种颜色代表园博园“印象江南、诗画田园、写意园林、情自太湖”的4大版块,寓意将太湖山水的唯美、苏式园林的典雅、水乡农庄的浪漫和古吴文化的深邃融为一体,为游客呈现诗情画意美丽的江南梦。

  据介绍,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门票为一枚专用邮资图明信片,既可免费全国邮寄,又有收藏价值。门票分为普通票和优惠票两类,普通票价100元,可在会展期间法定节假日使用;平日普通票价80元,在会展期间除法定节假日外使用。优惠票享受半价优惠,适用于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针对身高1.4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持残疾证的人群等免票入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