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田邀请第三方评价重点改革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1-12 08:32: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张甲)全年27个重点改革项目,获得10项国家、省、市重要荣誉,其中实现了3项全国率先、3项全省率先和5项全市率先。记者昨日从盐田区2015年重点改革项目年终督查评估会上获悉,该区以全面深化改革统领全年工作,改革的良好效应已成为“美好城区”的最好注脚。由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辖区居民代表组成的第三方评价组,对此给予了高度好评。

  会上,27个重点改革项目的23个牵头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项目的改革情况与成效,精彩的内容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其中由区纪委承担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机制改革”,创建“制度+科技”模式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制度》和配套的“信息化考核系统”,经过一年的实践,已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重要的监督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