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商标品牌发展指数全省第二

  • 发布时间:2016-01-12 06:33:1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昨天,江苏省工商局发布全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根据2014年江苏13市品牌发展状况作为基数进行分析,南京综合指数排名第二。

  “江苏区域品牌发展指数”设置了品牌政策支持、品牌发展实效、品牌保护力度、社会协同效应、品牌发展潜力5个一级指标和30个二级指标的评价体系。其中,二级指标中设有包括品牌发展专项经费投入情况、国内有效注册商标数量、驰名商标数量、自主品牌企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商标侵权行政案件案值、商标代理机构规模化发展水平、年度自主品牌企业增加值增长率在内的7个核心指标。

  报告显示,江苏省区域商标品牌发展良好,2014年,江苏拥有有效注册商标总量50多万件,全省自主品牌企业增加值达9000多亿元。综合指数排名前四的分别是苏州、南京、无锡、南通。南京的5个一级指标中,品牌政策支持排第四、品牌发展实效排第四、品牌保护力度排第二、社会协同效应排第二、品牌发展潜力排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