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特产品牌发展大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54: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李秋梅)旨在加快我国民族特色品牌产业发展的“2015第三届中国特产品牌发展大会”日前在京举行。大会授予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特产文化奖、特产畅销奖、最具品牌价值奖和突出贡献奖。

  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马林聪就《标准化在特产品牌战略中的作用与构建》、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毕文钢就《特产类协会在电商产业中的作用》、中国特产采购协会副会长李皓就《实物+物联网:中国商业电子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而独到的阐述。

  品牌精英圆桌汇是此次大会的亮点。圆桌汇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原副院长陆庆光、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全宏、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研究员吴正铠、《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社长宋文芳、北京市餐饮协会会长汤庆顺等专家学者,围绕新常态下特色产业的创新发展途径、区域品牌建设、特色民族品牌营销之道、互联网+时代的特产品牌发展渠道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大会由中国特产采购协会、中国生产力创新品牌产业联盟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戴汝为院士、中国科学院匡廷云院士、中国特产采购协会会长陈青云等专家参加了大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