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军部分备用场站 从“看家护院”到“演训前沿”

  • 发布时间:2016-01-12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熊申辉 王宇)近日,济空某备用场站保障队领导告诉笔者,自从融入重大战训保障任务后,备用场站官兵从“看家护院”到“演训前沿”,备战能力得到淬火提升。

  去年,空军决定从部分备用场站抽组3支保障队,历时9个月,分别支援到重点任务场站,融入重大战训保障任务。“此举走开了备用场站实战化训练路子,提升了备用场站作战运用能力,拓展了备用场站平时运用模式,提高了空军保障资源利用率。”空军后勤部司令部领导介绍说,今年还将制订备用场站常态化训练计划,全面推开备用场站实战化训练模式,积极推进后勤力量训练融入空军重大演训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