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Honda全新一代艾力绅成MPV市场新焦点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许朝晖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些年来,MPV车型作为一种家用和商用两用车,逐渐成为国内新的消费热点,不断有满足新的价值需求的高端MPV涌现。在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重磅亮相的全新一代艾力绅,全新的升级和定位,使MPV又一次成为焦点。

  型格“绅”级大气稳重不做作

  近距离接触全新一代艾力绅,它的变化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宽大的镀铬前格栅贯穿整个中网,配合炫目动感的LED前大灯和雾灯组合,整个前脸显得大气而强劲有力。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并且充满个性,造就了健硕的腰身和饱满的侧围。立体感十足的车尾与大气的车头相互呼应,“U”型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连接起来,跃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艾力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45×1710mm,与老款车型差距不大,在MPV基本是中等偏大的尺寸,足以满足主流需求。另外,新车配备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0R18,使得车型抓地力和稳定性更佳。

  尊贵“绅”级品质与舒适兼顾

  全新一代艾力绅的车身内部做工精致,设计简约却不简单。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富有层次且不单调,配合质感和触感都很好的皮革包裹,格调提升显著,还有木纹饰板的点缀使得车内更具豪华感。

  这款车的顶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而电动双天窗、三温区自动空调、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启停等实用配置均是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同时,车内储物设计方面也非常周到,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大量的储物空间,诸如卡证、手机、单反相机镜头等贵重物品都可在这里找到其容身之处。

  轻扣一体式的镀铬把手,两侧的电动滑门缓缓开启,后排乘客的上下变得十分的轻松,2900mm的车身轴距让你感受不到丝毫的压迫感,乘坐的宽裕度足够满足最挑剔一族的要求。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位移,还可以左右平移,调节余地非常大。在第二排座椅不影响到乘客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的腿部空间也有两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