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 中七贤街道:打赢二环西路南延工程拆迁收官战

  • 发布时间:2016-01-11 12:29:2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王术一)2015年12月28日,二环西路南延二期工程最后一户签订拆迁协议。至此,市中区七贤街道辖区范围内的2015年全市重点工程——二环西路南延拆迁工作完美落下帷幕。

  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二期需拆除七贤街道井家沟村、杨家庄村共88户,22.6万平方米建筑物。2015年8月,二期工程正式启动,经过5个月的努力,到12月底全部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二期七贤段最后一户为一家正常生产经营企业,主要经营金属钢构件,是我市市政道路金属护栏主要供应商。工作人员登门做思想工作20余次,由于该企业生产订单较多,业主虽然口头上承诺支持重点道路建设,尽快搬迁,但仍以种种理由拖延。办事处工作人员一方面在房屋结构认定、企业搬迁费等方面为其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将企业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联合工商、税务、消防等多部门对其施加外围压力,最终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拆迁协议并开始搬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