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奔凯安全:新三板“中国好同学”典范

  • 发布时间:2015-12-25 13:05: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记者 吴飞) 中国网财经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记者吴飞从前方发来报道,成立于2007年的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挂牌仪式,也意味着经过8年抗战,奔凯安全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图:奔凯安全董事长刘鸣宇先生

  奔凯安全董事长刘鸣宇在挂牌仪式上感慨,“我突然想到了过去有句话叫做“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奔凯因为向往资本市场,所以汇入了新三板。今天对奔凯而言是一个里程碑,是鸣宇重新创业发展的马拉松之路的第一公里,大家共同来见证让我倍感荣幸。”

  生于1962年的刘鸣宇和众多深圳本地企业创始人一样,首先感谢了小平同志,因为是他让中国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带来了伟大的机遇。

  挂牌仪式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源于刘鸣宇的好人缘。刘鸣宇是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创始会长及名誉会长、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长江会执行会长,曾参加和组织了长江校友会200多场各类活动,走访过700多家同学企业,认识并熟悉2000多长江同学,连续六年获得长江商学院“特别贡献奖”,被长江同学誉为“社团达人”。

 图:香港富华集团总裁赵勇先生

 也正是因为刘鸣宇对校友会的全心全意付出,得到了同学的鼎力相助。出席挂牌仪式的香港富华集团总裁赵勇回顾了成为奔凯安全股东的来由:“我跟刘鸣宇接触后,发现鸣宇非常值得交往,我说你花了基本上多一半的时间都在校友会工作,我们几个同学投你的公司,然后你把精力放在校友会上。所以那时候我们也就成为股东了。当时投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但没想到刘鸣宇到校友会工作结束之后,鸣宇全身心的投到公司上,各方面有很大提升,从一个小规模公司提升到一个国际化的公司,今天还成功登陆了新三板。”

  “投资嘛,不就是投人。”

  这也印证了刘鸣宇之前所说的:“中国人的情感交流方式讲究的是来日方长,许多事情在这之后都水到渠成了。长江的EMBA学员依然是推动中国企业进步的主流人群。在长江,企业家愿意把自己的事业经验、物质资源与人分享,是一个正能量的团体。”

图: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鲁先德先生

  挂牌仪式的最后,主办券商代表国信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鲁先德表示,希望奔凯在挂牌之后,在做好自己的主营业务的同时充分的利用好资本市场的工具,通过在资本市场的融资、并购进一步的发展壮大。

  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信息安全技术和物理安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系统建设、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公司已由专业指纹信息系统集成商发展成涵盖信息安全、物理安全领域的“行业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商、运营商”,涉及个人、家庭、社区、企业、城市、国家等诸多范围,是公安部指定的指纹身份证设备专业厂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中小企业及深圳诚信中小企业,为指纹行业领军企业。

  挂牌仪式直播地址

http://m.gxfin.com/neeq/zhibo/HD201512249900.html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