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历 下龙洞街道:项目招商一个都不能少

  • 发布时间:2016-01-11 12:29: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赵青)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历下区龙洞街道始终坚持两点同时抓,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重点项目建设上,为确保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龙洞街道严格落实项目长制,对项目建设和入驻商家实行全程跟踪协调服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目前,银丰财富广场六栋楼均已主体封顶,正在室内外装修;鲁商国奥城4、5号楼和金宇大厦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建行山东分行主体封顶;海尔绿城中央广场B地块开工建设;人民传媒大厦主体封顶,正在室内外装修;转山片区东地块财富中心B2地块正在进行主体建设;龙洞紫郡A5地块及名悦山庄部分楼宇正在主体建设。去年以来,中海油、山东高速地产、渤海银行、鲁班置业、山东儒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60余家注册资金超千万的企业已入驻,其中5家注册资金上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