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供电公司科技创新促管理效益

  • 发布时间:2016-01-11 03:34:2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6个管理创新项目和10个QC小组获得年度佳奖,整体质量和成效为历年最优,这是该公司多年来致力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效益所取得的新成果。

  今年的QC优秀成果亮点纷呈:《提高红珠山线瞬时漏电故障排查率》、《过桥扒杆的研制》、《网格化缩短监理管控时间》、《接地拉寻辅助决策系统的开发与应用》等都是从配电网安全生产、电力工程基础建设和运行维护管理等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小技术、小发明和小创造。《提高太阳能光伏系统》首次以新能源题材入选QC优秀成果,对新能源并网发电和如何提高安全和效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历年来,永康市供电公司研发了100多项QC课题和科技成果,10多项创新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极大提高了企业生产力,也为生产经营带来显著效益。

  通讯员 徐芝婷 陈方正 记者 朱浙萍

  永康供电公司科技创新促管理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