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城供电 加强巡视迎高温“烤验”

  • 发布时间:2015-07-27 05:34:1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霍丽雯 王传刚 报道

  本报武城讯 7月9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变电设备经常存在负荷集中增加、设备接点温度升高、保护装置报警频发、运行设备异常等不良反应,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值班人员对13座变电站开展特巡、夜巡,重点检查空调、保护装置运行情况,对发现的异常及时进行处理。

  金乡供电

  建立检修工作微信群

  □仝扬扬 报道

  本报金乡讯 7月10日,金乡公司变电检修班建立起了变电检修微信群,快捷、有效地传递检修工作信息,助推班组日常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群提前一天在群内公布检修工作,群内信息由工作负责人发布,具体包括工作内容、工作人员、危险点等,方便班组内所有成员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并做好准备。班组成员收到信息后立刻回复。没有回复的,由工作负责人打电话通知,防止因信号或其他原因影响信息接收。

  鄄城供电

  “两个突出”加强支部建设

  □陈曦 报道

  本报鄄城讯 7月20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同物流服务中心党支部结成对子,利用工余时间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如何提升服务水平”的党组织生活。以“一对一”结对共建的形式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争先晋位,鄄城公司以创建“电网先锋党支部”为抓手,注重突出中心组角色,搭建活动阵地。突出活动与教育相结合,发挥阵地作用。通过开展党员宣誓、党组织结对创先、结对帮扶等活动,将活动阵地的作用通过党员活动辐射到广大群众中。通过拓展范围、丰富形式,提高党员素质,将党员活动阵地打造成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不断提升党员素质。

  鱼台政企联合开展

  停电应急演练

  □侯杰 李仲 报道

  本报鱼台讯 7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电力应急体系建设,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置鱼台县大面积停电事件,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经信、公安、安监、气象、交通、消防、应急办等7个政府部门,开展了处置鱼台县大面积停电政企联合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鱼台县受大风影响,造成县城北部及老砦镇发生大面积停电。各成员单位分工做好应急抢修、应急供电、新闻舆情、社会稳定等协同处置突发停电事件及预防次生、衍生灾害的发生,重点演练鱼台公司对故障现场的巡视抢修、高危重要客户的应急电源保障、人口密集社区的维稳和电梯救护、交通疏导、卫生医疗部门的配合救护等。

  郓城供电

  “微互动”延伸服务赢赞誉

  □王淼 报道

  本报郓城讯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一个小小的求助帖,你们便赶过来帮我们解决难题,避免了好几万的损失。”7月15日下午,郓城县富李庄村的养鸡户李明对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赞不绝口。

  原来7月15日上午,一个名为“谁有发电机……望吧友求扩散在线等”的帖子引起了郓城公司舆情监测人员的注意,该村所在的10千伏双东线正在进行线路迁改以让位城南水库建设,一旦停电鸡苗会在高温下死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郓城公司迅速指派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携带一台10千瓦的应急发电设备赶往现场,顾不得现场近40度的高温和难闻的气味,立即将应急发电机安装至鸡棚,伴随着发电机的一声轰鸣,排风扇和抽水机恢复了运行。

  巨野供电

  小日志架起“连心桥”

  □刘自军 报道

  本报巨野讯 7月份,国网巨野县供电公司推行“客户日志”,要求各区域供电所通过“客户日志”,把需要服务的客户资料详细记录备档。“客户日志”实行以来,极大地增强了对中小客户服务的主动性和时效性,架起了与用电客户沟通的“连心桥”。

  上海庙矿业公司

  通过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

  □杨昭晖 张海燕 李游 报道

  本报内蒙古鄂尔多斯讯 日前,内蒙古上海庙矿业公司各专业均以95分以上的成绩,顺利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达到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标准。

  近年来,该公司以治软先治水为指导,成立软岩技术研究实验室,认真探索总结矿区水文地质规律,从源头上减小了水对质量标准化的影响。同时该公司针对性提出了主动支护、差异化支护、弧型断面支护等先进的支护理念,以“高强度的锚网索支护及全段面封闭”软岩支护方式,做到了巷道安全稳定,为矿井质量标准化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郯城供电

  开展班组建设检查

  □徐辉 凌宗磊 报道

  本报郯城讯 7月21日,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班组检核检查活动全面启动,该公司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全面检查各班组在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提高班组建设工作成效,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基础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