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金华分行城市业务速写

  • 发布时间:2016-01-11 03:34:2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农行金华分行面对经济下行、城市金融资源竞争日趋激烈等形势,以创新为主要手段,对业务流程、机构设置、业务手段进行了改革,取得了城市业务的新突破。截至2015年1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716.67亿元,新增63.59亿元,余额、增量居四行第一;日均核心存款685.63亿元,比上年增40.04亿元,日均余额、增量居四行第一;对公存款客户新增5221户,其中有效结算账户新增4189户。

  优化贷款流程。针对实体企业贷款难、贷款贵、资金链脆弱等问题,农行金华分行自2013年以来在部分支行试行法人信贷业务预审批制度,并于今年5月开始在辖区机构全面实施贷款预审批改革。

  优化机构设置。为提升城区行竞争力,农行金华分行今年对金华城区机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把5个城区行整合成3个,减少了支行机关人员,理顺了网点管辖管理,整合了城区行业务经营资源。

  创新业务手段。以科技为手段,为城市业务提供强大支撑:成功研发“监狱金管家”系统并推广到五家监狱;积极推广农行法院诉讼费缴纳系统,成功和本市7家法院的诉讼费缴纳系统牵手;自行研发“银医通”,并成功与本地2家医院电脑系统联网,实现银医客三方互惠共赢;2成功研发联机版“银校通”系统,为本地70多所学校提供服务。

  汪晓红/文

  农行金华分行城市业务速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