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宝龙:讲好浙江故事 展现浙江精彩

  • 发布时间:2016-01-11 01:32: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宦建新)1月7日,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与包括科技日报浙江记者站在内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同人座谈时说,要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展现浙江精彩,为浙江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夏宝龙说,过去一年,浙江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好势头,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付出奉献。一年来,大家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正确导向,聚焦中心工作,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展现浙江精彩,为浙江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夏宝龙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尤为重大。浙江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也需要中央新闻单位擂鼓助威,全力以赴支持浙江的工作,为G20杭州峰会营造更好氛围,为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增添更多动能,为找短板补短板贡献更多智慧,为全面深化改革挖掘更鲜活经验,为浙江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